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夫夫性向一百问(第二弹)

这次依旧是由我来拜访这对情侣。(冒着被沈教授寒气逼人的危险。呜呜呜,太敬业了。)

11.我:"怎么称呼对方?"    

  赵:"黑老哥~~   黑袍哥哥~~~小巍~~~"     

(这莫名的傲娇是哪来的。)    

沈:"赵云澜。"

12.我:"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赵:"小心肝!"

沈:"嗯……小…小巍。"

赵:"小巍小心肝~"

沈:"回家叫。"

13.我:"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赵:"蛇,就是那种外表美丽实则是致命的毒药。

沈:"就是一种长的像狼其实非常愚蠢的狗。对了,好像叫哈士奇。

(二哈:不管我的事啊!)

14.我:"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赵拋了抛媚眼:"我。"

     沈:" 我会先问他想要什么。"

15.我:"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赵:"香喷喷,被捆住的小巍。"

    沈:"他安分点,知道心疼自己就好了。"

16.我:"有对对方不满意的地方吗?如果有是什么?"

     赵:"沈巍什么都好,我都满意。"

    沈:"他不太爱护自己,一点要改。"

    赵:"我哪儿不爱护自己了?"

    沈:"上次是谁不好好吃饭胃疼的,是谁半夜疼的睡不着,是谁每次吃饭都跟要提前预支一周一样,是谁……"

    赵:"是我,都是我,我错了。呜呜呜~~~"

    沈:"装可怜是没用的。"

17.我:"你有什么坏毛病?"

     赵:"我啊,小毛病挺多的但是我的优点遮住了我的缺点。是吧,沈巍?"

    沈:"这个问题我还没想过,日后再作答。"

    (我:……)

18.我:"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赵:"就是日常太高冷。"

     沈:"日后呢?"

    赵:"……"

   沈:"他喜欢多管闲事,然后得理不饶人。"
  
   赵:"我哪有。"

    沈:"你明明很舒服。"

19.我:"讨厌对方做什么事?"

    赵:"对我做少儿不宜的事。"

    沈:"这是最本能的事。"
  
   (我: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20.我:"你做什么对方会生气?"

     赵:"不管做什么反正他都会原谅我。"

     沈:"都说了,反正我会原谅他。"

    (我:摔话筒,没一个问题好好答,关键还虐🐶。)

   假装这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今天的狗粮吃饱了没?

旺旺!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