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夫夫性向一百问

  现场嘉宾(情侣):赵云澜  沈巍    
  采访者:我(作者)

1.  我:"请问你们的名字是?"

     赵:"龙城第一大帅哥,人见人爱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本人。

    沈:"沈巍。"

2.我:"各位的年龄呢?"

   赵:"哎呦,问人家的年龄不太好了。"

  (我:咳咳,您年芳十八。)

  沈:"自天地混沌起,我就存在了。"

3.我:"性别……得,我是个傻子。"

  赵:"下一个走起。"

  沈:"……"

4.我:"你们的性格是?"

   赵:"活泼可爱,为人大方,乐于助人……"

   (我:赵处长什么都好就是不知道谦虚。)

  沈:"还好。"

  (我:还好???)

5.我:"对方的性格是?"

  赵:"内敛,谦逊,就是太着急不知道节制。"

  (我:太着急,不知道节制。哦~~~)

沈:"活泼可爱,为人大方,乐于助人。"

沈笑:"哦,还有是他不知道节制。"

6.我:"二人第一次见面是何时何地?"

  赵:"一万年前,我就相中他了,那小伙真俊。对了,过说回来是在一个湖边,他在吃幽兽。"

  沈:"其实是在天地初始之时,我还在襁褓中就见了他第一面。"

7.我:"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赵:"但是觉得这个小鬼头不挑食。"

   沈:"第一眼没看清。对了,接下来可以结束怀旧的话题了。"

 (我:这森森的寒意,好怕怕哦。)

8.我:"喜欢对方的哪里?"

   赵:"鼻子眼睛,能看到的不能看到的。"

   沈:"全部。"

9.我:"讨厌对方的哪里?"

  赵:"就是…哎呀…就是太猛了……"

  沈耳朵微红:"没有。"

10.我:"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赵 妞妞妮妮:"蛮好的。"

    沈:"甚是 契 合。"

   (我:感觉被狗粮喂的抱抱的。嗝~~~~)

        假装我是分割线

  有人看再更吧,先来十个。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