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这恋爱的酸臭味5(婚后生活)

  (巍澜    不拆不逆)

 
  第二天,赵云澜睡到日上三竿才起。

  "你醒了。"沈巍边递上白粥边说道。

  "恩,哎呦……"赵云澜的嘴角都抽搐起来,看上  

去真是疼的入骨。

  沈巍急忙去扶他,一抬头就看到赵某人幽怨的 

小眼神。

  沈巍扶了扶眼眶,一脸的无辜。(大家都是成

年人,沈教授别装了。)

  赵云澜看到沈巍这无辜小白兔的模样,气的牙 

疼。手指头刚想竖起来,但是腰间一闪,整个人

倒吸一口凉气。

"嘶…"

  "叫你平时少吃点糖,对牙不好。"我们的沈教授

老神在在地说道。

  "老子是腰疼,不是牙疼!"赵处长刚咆哮完,整

个人摊了下去,跟个皱巴巴的面皮似的。

  "我帮你揉揉。"

说着沈教授那修长的小手手便往那邪恶的地带上

去。(赵云澜:作者你是不是针对我)

  "是这吗?"沈巍往期中的一个部位用了用力。

  "还是不是这,你不是最熟悉吗?"

"大白天,不要这样。"

"还不要这样,你昨天怎么不知道克制。几次,

你说说几次。"

"这不能怪我,是你一直喊着用力,不够的。"沈

巍又眨了眨眼,语气十分委屈。

"沈巍你被很我玩这套,你他妈是上面那个。"

"…………"

"怎么不说话了?啊?"最后的那个语气词,赵云

澜已是声嘶力竭。

  "你不舒服吗?"

  "沈巍,老子算是败在你的手上了。老子认

了。"说完还摇摇头,一副心死大于哀的表情。

"……"

"怎么又不说话了?我又没得罪你。"

沈巍往床沿后挪了挪,道:"你是不是觉得委屈?"

"哎,我可没有,我跟你可是我的福气啊!能跟

堂堂的黑老哥,那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啊。"

赵云澜觉得自己说的狗屁不通,但是还没等他稍

加改正。沈巍就发了话:"要是不委屈就把粥给喝

了。"

"等等,喝了?"赵云澜看了看碗,有道:"这也太稀

了,还有我不要和白粥。"

"乖,你不是腰疼吗,喝粥最合适了。"

"这跟我腰疼有什么关系?"

沈巍只是"亲切"的看着他。

即使赵云澜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还是在沈巍"和

蔼"的目光下,喝完整碗。

"我去上班了,你先在家休息啊。"说完沈巍就去

取外套。

赵云澜只是含糊的"嗯"了一声,心里直打鼓,这沈

巍什么时候很他学的,还会一会装小白,一会就

是大灰狼了啦?果然人呐,三十年河东,三十年

河西。

想到这赵云澜抖了抖身体,嘴里嘟囔着:"太可怕

了!"

——————————————————————————
囍囍囍囍囍囍

嘿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