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今天消停了没(2)

      盛泽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们是没有未来的,似乎都是他的一箱情愿……

酒吧

  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趴在酒吧的柜台上。流光溢

彩的,迷离的,充满欲望的……一切都交织在一

起。当然这些都跟盛泽没多大关系。

盛泽很难受,他强忍着胃里翻滚的酸楚,令人眼

花缭乱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眼角的泪水被洇上

颜色,只是这份颜色再没人欣赏了……再没了……

   "先生,我们酒吧要打烊了。"
   ……

   "先生?"小酒保推了推了盛泽。撇了撇嘴,心

想,这年头谁没点伤心事,难道都来酒吧。

  "我该走了吗?"盛泽起身直往外走。他不是在问 

任何人,他不需要任何人。

"先生……"

  出了酒吧,盛泽不知道该往哪里去。步子在在 

脚边打着圈。

"呼……"

"天真冷,他在就好了……"

一阵寒风吹进大衣里,浑身打着颤。

盛泽把衣服裹紧了点,感觉有一个厚实的拥抱。

烟被扔到了地上,又被踩上几脚。

               五个小时前 (C市某商场里)

"喂,妈。我到C市了。"

"泽泽啊,我在你大姨家呢,后天可能才回来, 

你自己先好好待在家里啊。"

"不是吧,妈,我难得才回来,你都不在家?我

还是亲生的吗?"

"别别别,我可不吃你那一套。你呀外表一副稳

重的样子,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子。得得得,我先

挂了,你大姨叫我呢。"

"喂,妈……"

"嘟嘟嘟……"

盛泽在心里给了他妈一个大白眼。

突然手机铃一响。

"喂,某人不是有事吗?"

"少贫,你别忘了去买点礼物,过年要去走亲戚

呢。"

"嗻,奴才正在商场里呢。"

嘟嘟嘟……

盛泽感叹他娘过河拆桥的速度。

刚想去买保健品的专区,没成想刚抬眼就看到了

让他刺痛的一幕。

曾经同床共眠的爱人正在陪别人逛街。

她很漂亮,跟他很般配。更重要的是她能给他他

所给予不了的。

王秋涵抬起头,没有人。

是错觉吗?

"秋涵?"清丽柔婉的女声问道。

王秋涵揉了揉疲惫的眼皮,答到"没什么,往前 

看看。"

盛泽出了商场,窒息的疼痛。也好也好,本就是

这样的。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