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今天消停了没(1)

原创      
 
新人发文

——————————————————————————

  多年后,王秋涵觉得自己幸好没错过盛泽,幸好……

  这晚,王秋涵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一个男孩对他说:学长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我会对你好,不会放开你的手,永远!
  王秋涵 想看清他的脸,可是只有一个人影,隐隐约约,模糊不清。
  王秋涵觉得很委屈,大喊道:"你为什么不要我,不是你说不会放开我的手的吗?"到最后断断续续的抽噎声中传来一声清晰地"盛泽别丢下我……"
  王秋涵被惊醒了,他呆坐在床上,被子滑落,整个人像是被勾了魂一样。
"啊嚏"…………

"会好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良久,王秋涵喃喃道。

——————————————————————————

   其实与盛泽认识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但是人
有的时候就是赶上这趟,活该你后来发生的事。
王秋涵抱着被子揪心想到。

  王秋涵大二时是学生会长,他们那个学校男生不缺,好看更是不缺,但是想王秋涵这样安静内敛呢男孩没几个,关键王秋涵长的还不错,两眼狭长,不是妖治丹凤眼,是那种一笑就漾到人心头的双眼。
  最让人把持不住的是他一笑居然有虎牙,一笑又是极可爱的。
  学姐学妹们一看,这么可爱,能放过吗?当然不能!但是由于王秋涵很少跟女生接触,啊不,也极少跟男生接触。
  于是饥渴难耐的学姐们就推选王秋涵为学生主席。连王秋涵也觉得莫名其妙的。
 
以至于怎么便宜了盛泽那小子,一众学姐们也是郁闷的很。

  其实盛泽很优秀,是的,像个太阳。

但是王秋涵是一颗孤独的行星,至今还没有人发

现他的存在。

  ——————————————————————————

大一入学,王秋涵作为学生主席要在新生欢迎会上发言。

王秋涵记得那一天他很紧张,但还是装作很深沉的模样,即使制度的裤子被攥成了褶子,他还是一脸正经。

"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日子里……"

  盛泽被这个声音吸引了过来,"嗯,真是……可爱。"
  坐在近旁的同学看着盛泽不由自主的笑容,莫名感觉有点阴森,那是一种看到猎物的露出的微笑。
  突然笑容一收,盛泽猝地一回头"这位同学,你知道上台演讲的是谁吗?"
那个"吗"字,有种莫名的轻浮。
"啊…那…那个,是学生会主席。"同学战战兢兢地把一个字一个字冒了出来。
  太可怕了,这个人气场真是太强大了,"这位同学"摸了摸自己的鸡皮疙瘩,往旁边挪了挪。

"原来是学生主席。嗳,我们来日方长。"
看着盛泽托着下巴,眼角自然的上扬,"这位同学"感觉一股子食肉动物的血腥味。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