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HP)灵魂尽头的爱人

 
德拉科和哈利从年少到暮年,从敌对到爱人。德拉科的死让哈利难以接受,触碰了魔法界限。哈利一个人穿越时间的长河,穿越生死,去找寻德拉科。(就是倒序,时间逆流。哈利越来越年轻,但是与德拉科之间的感情也回归到青涩。但是冥冥之中,似乎一切都有了解释。)

   "哈利,你别哭丧个脸,一点也不优雅。"病床上一个人开口说道。他有耀眼的金发,只是此时笼罩着一股子的窒息。灰色的眼仁留恋的看着他的爱人。

   "你真的是个马尔福。"哈利抚上爱人苍白的脸颊,瘦弱的脸庞上有着与以往不符的胡渣。

   "那是当然,我可是……咳咳……"又是一阵绞痛的咳嗽声。

    
   "德拉科,我帮你理理胡渣,好不好。"哈利问的很轻,仿佛德拉科马上就要消失了,就像泡沫一触即碎。

  "拜托,哈利你自己都不会理,看看你自己就知道了。"

  "我会理好的,相信我。"

   "好。"

    只要哈利说:相信我。德拉科从来没有质疑过。

    一次也没有。

  哈利轻轻的念出咒语,一切东西都摆到他的面前。他轻轻地将德拉科放到他的腿上,开始为他理胡子。

  哈利手中的胡须刀游弋在德拉科的脸颊和脖颈之间。

  白色的霜膏变成了易碎的泡沫。

 
  哈利觉得此时的德拉科总算不太消瘦,泡沫遮住了他那硌人的颧骨。

   哈利胸口堵堵的,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德拉科,你不会怪我吧?"

  "嗯?"

  "把你养的一点也不好。"

  "…………笨哈利,即使你是救世主,生老病死也不是你能左右的。"

"你呀。"

"哈利,我有点难受。"

"很疼吗?"

  "不,只是一种无力感。原来死去的时候不是撕心裂肺的痛楚,而是软绵绵的。"

"你会死的…………是吗?"

"哈利,每个人都会的。"

"可为什么是现在?"哈利无助的颤抖声刺过德拉科的脾脏。

"老天爷总是不讲道理。"

"我爱你,德拉科。"

"我也爱你,哈利。"

  两人浸没在彼此为对方创造的最后的体谅里。

  心意相同,须臾多语。

  哈利的胸膛紧紧地贴着德拉科,双臂用尽力气
禁锢着他的爱人。他想透过胸膛找寻那颗跳动的心,但是只是一片死寂。哈利觉得他的心也死了,不是停止了跳动而是被抽干了此生最后的愿望,无欲无求。

哈利摸着德拉科光滑且洁白得异常的脸颊,将
掉落下的几缕金发拂过耳后。

"你看,我给你理的多好。"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