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这恋爱的酸臭味3(婚后生活)

     (巍澜   不拆不逆)

  到家后,赵云澜骚动的小手按捺不住了。结骨

分明的手从沈巍的肩一直游走到后背,腰,摸着

那曼妙的曲线,赵云澜心里一喜。

"不如,你现在就犒劳我吧。啊?"最后的一声

赵云澜使出了自己认为最迷人的声线。

"别闹。"沈巍只是冷淡的推开了赵云澜的手。

"是你说要犒劳我的,黑老哥说话不算数。"赵

云澜一副嘴翘鼻子高的模样。

"好了,我去给你做饭,不是饿了吗。"沈教授

一脸无奈。

"好吧,吃完饭再吃你……"赵云澜小声嘀咕

着。

"嗯?"沈巍抬起头,耳根红了一片。

"没……没事,我肚子饿了。"望着沈巍红嘟嘟

的耳朵,赵云澜简直想上去一亲芳泽。自己家"

媳妇"就是可爱。(赵处长,您是忘了上次的腰伤了吗?)

"那我去做饭。"

"去吧。"赵云澜大爷似的摆摆手,一屁股坐在

沙发上。

厨房里传来"哗啦啦"的洗菜声,正在做饭的那

人看上去面色无比镇定,可是思绪不知道已经飘

到哪里去了。

"还真像个孩子。"从嘴里发出来的喃喃细语淹

没在流淌不止的水声中。

  沈巍像是想到了什么,痴痴的笑了出来。很快

又摇了摇头,又将注意力放在菜上。

此刻躺在沙发上的赵处长可可没有那么强的心理

负担,正乎乎大睡呢。

(这时候要是有个别人进来,只觉得少了些什么。
唉,大庆,你去哪了,快来。这才是一家三口的

小日子嘛。)

   沈巍端着热腾腾的饭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的

不是什么睡美人图,而是一个胡子拉碴的汉子在

打呼。(当然,我们的沈教授才不会觉得自己老婆不好看。)

沈巍走到沙发前,蹲了下来。抬起手想要去摸赵

云澜的头发。但是迟疑了片刻,还是放下了。只

是静静地看着。

  赵云澜睁眼的那一刹那,跌进了一双深邃的眼

眸,饱含深情的。"你真好看。"赵云澜痴痴地

说道。

沈巍轻轻一笑:"饭好了。"

"哦……"赵云澜气的捶胸顿足,自己怎么那么

花痴,就像那思春的少妇。

我们"思春的少妇"慢慢腾腾走到饭桌旁,一看

全是自己爱吃的。一时不知道该干嘛。

"怎么了,这些不都是你爱吃的吗?"说完沈巍

就后悔了。

赵云澜摇了摇头:"沈巍,有你真好。"

"我也是这样感觉的。"

俩个人的心从没这么近过。这种决心仿佛可以融

化万年冰山,我只想和你到老。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真的是甜到掉牙呢。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