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这恋爱的酸臭味2(婚后生活)

(巍澜  不拆不逆)

    沈巍抬头望了望手表,想起上次赵处长"英雄

救美"的那次,嘴角上扬的弧度逐渐增大。

"那家伙,真的是,也不怕伤着自己。"语气有

说不出的温柔。

"叩叩"

"请进"

"沈教授,论文我放在这里了。"一个虎头虎脑

的男生说道。

"恩,你就放在这吧。"依旧是清冷的,没有一

丝波澜的声音。

"沈教授,您还不回家吗?"

"哦,我这就回了。你也回去休息吧。"

  也许是想起自家媳妇,沈教授可谓是满面春风

啊。

"哦,好……"这男生奇怪到:沈教授的心情怎么

这么好。(同学,你是没见过赵处长吧。)

   
   楼梯口,沈巍看到赵云澜正在从他房子里往外

拖东西。

  沈巍迈着稳健的步子往那个忙碌的身影走去。

"你在干嘛?"

赵云澜皱了下眉,眼睛往下一挑:"如你所见,搬

家。沈教授不会连这都看不出来吧?"

"不是有搬家公司,再不济也有我。你一个人干

什么?"

"怎么了,沈教授心疼我了?"赵云澜决定把无

赖进行到底。

"……"沈巍扶额。

"既然这样,沈教授就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我。

"赵云澜说些还作势往沈巍身上靠了靠。

"你手有没有伤到。"这次沈巍没有躲开,而是

自然地拉起赵云澜的手。

"哎呦,黑老哥,瞧你说的。没遇见你的那些

年,我还不是这么过的。"

"我错过了你一万年。"沈巍低下头,浓密的睫

毛投射的阴影,有看不出的寂寥,孤独。

"哎,哎,怎么说说就煽情起来了。这可不像你

啊。"赵云澜望着沈巍,安慰道。

"……"

"来来,帮我一把,把你这书都搬过去。"

"你放着,我来。"

  赵云澜点了点头,摸了摸胡子,还挺扎手。不

过,赵处长感觉自己像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媳

妇。不忍感觉背后一凉。

  沈巍怎么不知赵云澜的小九九,不禁莞尔一

笑。

"黑老哥,我发现你笑起来特别好看。忒美。"

赵云澜不怕死的调笑道。

  沈巍眉头一跳,似乎得让他家媳妇认认规矩。(居然调戏老公)

赵云澜"嘿嘿"一笑,似乎准备糊弄过去。那骚

动的小手就往沈巍腰上一饶。

"别动,回家。"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