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鳄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这恋爱的酸臭味(婚后生活)

(巍澜,不拆不逆)
 
 
   自从上次的那场浩劫之后,一切都趋于平静,

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所以……

  就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沈巍,你看现在社会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

活,是吧。"我们的赵处长两条腿盘在一起,老

神在在地说道。

"…………"沈教授只是继续办公。

"所以我觉得你有必要搬过来很我一起住,沈

兄,你觉得呢?"赵云澜用一种极其沉稳的声音

说道。(恩,自以为的"沉稳"。)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沈巍用手扶了扶镜 

框,嘴角微微上扬。

  可惜赵云澜没有看到他家黑老哥的盛世美颜。

"你看你,一个人住,每个月房租又要多少钱,

水电又要多少钱。你看看你一天自己做饭吧,一

个人做也是做,两个人也是做,还省了电费。多

好,一举两得。"赵云澜摸了摸自己"性感"的

的胡子,一脸的狡猾。

"我看是你想找个保姆吧。"

"黑老哥,你怎么能这么冤枉我。"

"…………"

"沈巍~~,沈~巍~。我这好不容易最近才把

胃调理过来,要是又犯了怎么办。"

"沈巍~~~"

"晚上等我回家。"
 
"你同意了?"

"搬家。"

我们赵处长在那欣喜若狂,含着棒棒糖手舞足蹈

时,可曾想过以后腰疼的生活。

(赵处长,胃是不疼了,可是腰疼也要人命啊!)

  沈巍望着自家媳妇,无奈的笑了笑,嘴角满是

宠溺。

  谁叫他是赵云澜呢,谁叫他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呢。
 
  不过这撒娇的功夫可是越来越好了。

   沈巍望了望赵云澜的背影,脖颈,脊梁,后

腰,直至……

  赵云澜背后一凉。

  沈巍起身,走到赵云澜身旁,用手搭在肩上

,手指摩挲起来:"晚上等我回来。"

  随后就恣意的迈开修长的腿,往门口走去。

"沈…黑……袍大人(斩魂使),您…您…去上课吗?"可怜的小郭,结结巴巴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

"恩"沈巍有礼貌的回复了一句,继而又往前走

去。

"怎么感觉黑袍大人心情那么好,真是奇怪。"

小郭嘀嘀咕咕的说道。

"黑袍大人,也是你可以猜测的。"不知从哪难

处的老楚,目露凶光。

"楚……楚…哥,嘿…嘿……"

"老楚,你别吓他,小郭都不会说话了。"赵云

澜的声音从拿出传来。

"你最应该担心你才是。"老楚一副明白人的模 

样。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新人多多包涵。

评论(6)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